执白

劝人学医,天打雷劈_(:ᗤ」ㄥ)_

一个迟来的道歉

嗯……就一个月前我把名单上的一些黑子小姐姐挂了,打扰到了她们的清净,抱歉啊

还有就是我当时的用户名是“江澄与狗对愁眠”侮辱了澄哥,也脏了澄粉小姐姐的眼,对不起!

当时在挂她们的时候就好奇去看了看她们写的文章,颠覆了我对墨香和魔道的印象,就去微博贴吧补了锤。
突然发现墨香这个人,并没有我所想象的那么美好,当时第一次看魔道祖师,看完之后并没有去深入了解,只是听那些忘羡小姐姐说,墨香是个耿直有礼不做作的小姐姐,就对她好感很高。
后来去看了微博和晋江她的评论,让我对她这个人好感直降 ,她把她创造出来的“江澄”“薛洋”比喻成流量包,中间夹杂着很恶劣的语言,去说“江澄创造他就是为了给魏无羡下跪道歉的”
我:什么玩意?尽管我不是澄粉,尽管墨香最后没有写,但是她给我的感觉是想要写的,只是看在江澄粉丝多热度高就没写,对于江澄这个角色很不尽责,为了蹭澄热度还印了可爱多吸引澄粉去买。
薛洋,一个一出现就会掀起腥风血雨的角色,贴吧魔道祖师吧,如果是主薛洋cp的一定要拉一个警戒线,不然忘羡双道粉分分钟逼得你删文。出了什么事薛粉澄粉第一个被拉出来祭天,什么事都把黑锅扣她们身上,白衣逆事件可以说是很恶熏了。
补完这一系列的锤,又去看了遍魔道,现在这为我之前的眼瞎道个歉。

蓝忘机:三观即为魏无羡,看谁不爽就随意禁言谁,在观音庙那种环境里和魏无羡打情骂俏,整天“天天”,你踏马是泰迪精转世?你们蓝家的雅正呢?喂给魏无羡了?

魏无羡:无力吐槽,先自戳双眼以表态度。表示很想为之前想去做他女友粉的自己扇两巴掌。
明明寄人篱下,还到处惹事生非,最后还是江澄出来给他收拾烂摊子,但这个还算好,至少他当时还算有情有义,后来自个跟江澄说脱离江家,不是江家人了,重生之后又自顾自地把金凌的银铃扯下来给蓝苑,江家银铃代表什么你们应该都知道,后来又去说金凌“有娘生没娘教,娇气得像个大小姐”所以请金凌粉别叫他大小姐了,那是魏无羡给他的黑称🙃
再后来,带着蓝忘机擅闯江家祠堂,主母都不能经常进的地儿,你魏无羡一个外人,自己脱离江家的人,带着另一个外人擅闯人家家的祠堂,还振振有词,不是说最怕看到人哭吗?江澄哭成那样怎么那么无动于衷?要虞夫人还在,不得一紫电抽死你个魏无羡。
出了祠堂为了哄蓝忘机还去贬低江澄?呕呕呕,一想到我曾经粉过这人就恶心得想吐。

蓝曦臣:对不起我错了,我不该那么天真,见一个粉一个。居然真的认为他是个真君子,重看之后真心觉得蓝曦臣是个伪君子,而且无脑护弟,劝吃曦瑶的小姐姐把他推开瑶哥的那段多看几遍,吃曦澄的小姐姐把观音庙那段多看几遍(澄瑶澄挺好吃的)

重看一次魔道后,真心觉得江澄虞夫人是全书三观最正的,聂大也好,就是刚了点,宁折不弯类型的,晓星尘好感不错,就被骗那段有点蠢,但还好,应该谁都会希望说在遇到困境的时候遇上像晓星尘那样的人吧。

吐槽:魔道祖师顶多算原耽圈中上流的,剧情混乱,比如聂怀桑是幕后大boss这个根本没伏笔,瑶哥瞭望台那个可以多花些笔墨写会很加分的不写,而且瑶哥智商后期直线下降,难道是因为墨香智商跟不上所以拉低了人家的逼格?江厌离感觉她的西皮是魏无羡才对吧,为了魏无羡直接抛下了自己的儿子,忘了你丈夫谁杀的?
魏无羡义城说“薛洋必须死”的时候特别恶熏,都杀了人,谁又比谁高贵?这话蓝忘机说我没什么意见,你魏无羡不配,杀人是要赔罪的,无罪者才有资格拥有幸福,凭什么人家给你弄得家破人亡,妻离子散一辈子活在痛苦中,你就重生去自在逍遥?就因为你是主角?
魔道真的禁不起敲打,真不知道“你们”是怎么敢把魔道祖师和四大名著相提并论的🙄
@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 拉“前辈”出来溜溜,顺便蹭蹭“前辈”的热度

评论(121)

热度(331)